=朻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自家粮




读作自娱自乐

“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王杰希把手贴在了和喻文州同一片的玻璃上,在喻文州晃神时,毫无预兆的凑上前去。环境的相隔感受不到气息,在瞬间喻文州听到了自己鼓噪的心跳。双唇之间的玻璃传递着仅人类方的温度,而反应在喻文州的唇上却是不一样的灼烫。

“……我是真的想和你说件事。”这下不好意思的倒是喻文州了,上一次的突发奇想的调戏让他现在毫无信用可言。

王杰希在撤离玻璃以后觉得自己似乎不一般的蠢,先不管“这是以你们种族礼仪的回礼”这种蹩脚的借口是否成立,一想到自己是后撤脸的,贴在玻璃上的自己会不会显得丑的出奇。

 

很久很久以前的海底餐厅梗,简单概括一下这个梗大概就是

王杰希常去的一家海底餐厅店,经常会选择坐在角落的位置,有一天看到了人鱼喻。

当时到处抓(?)人想写这个梗结果谁都不care我只好自割腿肉然后就坑了哈哈哈哈(没脸说)


不想画稿!只想画爽图!!!(闭嘴吧你)

评论(4)
热度(116)

© 浅默风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