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朻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自家粮




读作自娱自乐

P1 私索私王,很久以前的坑我总算是画完了……(特效加的不满意所以第二张单独放放)


P3  养猫……我并没有猫……我……我……


P4 “天呐噜,我的班长天天往死敌学校跑,竟然是为了……帮他做黑板报!!!”


P5 喻王向哨之勇闯科学怪人地下室(什么)我好想看他们的向哨文哦我好饿哦……




我要出门旅游啦!不囤图了!囤不动了!我还以为我能攒够九图的……


觉得自己画的喻王也不少了,翻了翻文件夹看着一串编号【OOC条漫123456】陷入了沉思……我这么久没正经画画了我究竟在干些什么我不要画爽图了我要练习!(哎


P345来源是之前已经有好几个晚上都做梦,梦到喻王在我梦里秀恩爱,还不是故意的那种秀,虽然故意的那种秀也有,秀的我梦里都睁不开眼睛,我决定把最近失眠的原因归结于他们觉得“杰希/文州 这幅害羞的样子不能让第三个人看到!!”(其实还有原著的和双老师的我画不动了好累哦(心)


可是我是狗啊!!!让我睡!!!我不介意梦中的闪光弹的!!!

评论(6)
热度(88)

© 浅默风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