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朻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自家粮




读作自娱自乐

【论坛体】喻文州和王杰希谁更适合黑衬衫

※这篇17年的文没有拖过19年,我心甚慰

※即使是论坛体也有ooc
※没有中心,跑题与扯淡

 

【讨论】喻文州和王杰希谁更适合黑衬衫
1L  王不溜行(楼主)
RT,刚刚和基友聊了聊,她庙我药,不可调和。
我觉得吾王黑衬衫苏cry呀!
衬衫扣子一定是扣到最上面一颗,禁欲,社情。
再加上绿色的领带,系的笔挺。
啊,吾王——(昏厥)

2L  小拳拳锤我胸口
哇,又是庙药,蹲着吃瓜

3L  不明真相的猥琐群众
吃瓜+1
不懂你们宿敌

4L  亲亲我鱼
绿领带有风险,佩戴需谨慎
(绿领带抠图.gif)

5L  药喂药
楼上邪恶庙粉!!
你以为蓝色领带就不好抠了吗!!!
我觉得我王还得是把袖口卷到手肘上
小臂的露出度和领口反差喜人。
那种正经人的挑逗——
啊,我王——

6L  我庙好处都有啥
我站鱼!
不系扣子敞着领口
隐隐约约看到的锁骨
但是袖口却因为怕黑不拉高
讲道理我鱼是真的白
黑色还衬白!
啊——我鱼!!

7L  亲亲我鱼
回复6L:
对对对
我鱼还得卷裤脚
白白的脚踝,白白的喻
啊——我鱼!!(队形)

8L  奶黄包
我是男粉
我觉得喻文州还是穿白衬衫好看
修身!
青春!
既是邻家大哥哥
又是学校的学长
有一种青春期的懵懂

9L  双皮奶
你的青春期听起来给给的,不愧是庙粉!

10L  八个王杰希
讲道理,为什么是衬衫
我觉得他们穿国家队那个黑T挺好的呀

11L  奶黄包
回复9L
带着粤式甜品的ID反驳庙的观点!
你是不是药的奸细!

12L  双皮奶
回复11L
我是方神粉呀!
(拿十字架糊你一脸.jpg)

13L  我带你飞
回复10L
不解风情!
那喻文州是白T,输了输了

14L  千万别按ctrl+w
黑衬衫白衬衫都是邪教!
格子衬衫万岁!

15L  无人可以阻挡
楼上混乱邪恶!?
不过我王就算是格子衬衫也好啊^q^
最好还能带个黑框眼镜
理科男的气息,想想就苏——
顺便13L来认亲啊!!

16L  王不溜行(楼主)
回复15L
带着粉丝滤镜看
穿什么都是好的
什么都不穿是极好的

17L  无人可以阻挡
回复16L
楼主你很懂啊!!!
半穿半脱也是好的!
欲退还迎的羞涩!!

18L  蓝蓝的天
回复13L
白T的事……能叫输吗!
白T有白T的好!
比如下雨天淋雨胸前的透视……!!!
(并不会出现这种画面)

19L  周帅最帅
不要吵,不要吵
周泽楷更适合黑衬衫

20L  听不进
楼上拿周泽楷出来说就过分了
别说黑衬衫
他就算穿淘宝爆款也好看

21L  大旱烟
怎么还看不起淘宝爆款了!
你看看我叶!淘宝爆款也一样精神抖擞……的吧!
你要说周泽楷
他穿花棉袄也好看

22L  凿冰取火
ls+1
军大衣也好看

23L 笔直笔直
+2
大裤衩也好看

24L 别说话吻我
我怀疑楼上都是周帅的黑粉2333
小别哥穿也好看!(超小声)

25L 万千星辰
歪楼了歪楼了
大家不要吹周泽楷了好吗!
我觉得王杰希穿不了黑衬衫,太容易脏了。

26L 旋转跳跃
楼上你说白衬衫容易脏我也就忍了你说黑衬衫容易脏是什么玩意???

27L  双皮奶
脏♂了


28L  药喂药

楼上!!!!
我要报警了!!!!

29L  万千星辰
回复26L
王杰希不是闲的时候开直播嘛
嘿呀说到这个我就生气,好好的电竞选手为什么要直播做饭,打游戏不好吗!分分钟送游艇啊!

30L  我带你飞
回复29L
直播做饭为什么不好!!
我能做和吾王同样的饭!!
然后共进晚餐!!(粉丝特有幻视)
好气啊为什么没人录屏!!每次都挑下班高峰的时间!!还没有预告!走位飘忽!谁逮的到啊!
ps:15L!!来认亲!!刚刚吃饭去了!!

31L  王不溜行(楼主)
回复30L
不是直播做饭不好,是他做饭不好
所以每次他直播的时候都会说
大家自觉,不要录屏不要截图
然后开始揉面
揉着揉着
他就成了面

32L  不过神领誓不改名
回复31L
也没这么糟啊!
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前途是光明的呀!
他最后发微博上的晚饭不都是看上去挺好吃的吗?

33L  渡渡鸟察觉到
魔术师,真正的魔术师
(棒读)

34L  田园诗
哈哈哈楼上是要笑死我
我是不信的!!
我才不信做饭新手会做这么好!!
我想认识给王杰希的晚餐修图的后期!!

35L  药喂药
我只想知道,神秘的摄像大哥是谁
有一次吾王不是在做酸菜鱼嘛!做到一半的时候说了句“糟了,后面应该咋做。”然后对镜头说“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后面的事情就拜托神秘的摄像大哥了。”然后就结束了直播!谁啊!!!居然还有摄像大哥!!!大哥你是谁啊!!!
嫉妒令我面目全非。

36L  我庙好处都有啥
令人惊讶的不应该是,摄像,大,哥,吗?
是要步我庙后尘吗?

37L  无人可以阻挡
回复36L
邪恶的庙庙!
大哥就已经让我们面目全非了,大嫂岂不是要群魔乱舞了吗!

38L  双皮奶
从大哥这个称呼推测,肯定不是我家谦谦(爱的)

不过应该总是认识的人吧?

我觉得王杰希总不至于为了直播特地请人来拍才是……!

39L  田园诗
我觉得应该是熟人吧?毕竟直播这个要孤男寡男共处一厨房(什么)不熟说不好啊。
而且摄像大哥也很苦啊,各个阶段食用老王的化学调味剂,魔道学者手底下活的白鼠。(点蜡)

40L  渡渡鸟察觉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的是那天炸春卷的时候,王杰希咬了一口,皱着眉头,然后给摄像大哥吃,问他熟没熟吗?
摄像机还左右动了动,也是十分可爱了!

41L  药喂药
!?!!!???楼上你是说间接接吻吗!!!!给里给气我要举报了!!!!!
不行!!!嫉妒令我面目全非!!!!!

42L  吃饭不如痴汉
这么一说王杰希下汤圆那期,穿的就是黑T
似乎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运作,但他还是折腾了一身面粉!也是非常强势了!

43L  渡渡鸟察觉到
回复41L
没有!!掉了个头!!咬了后就扔了!看起来是(双方都觉得)不好吃!
以及楼上强行正楼也是非常辛苦了哈哈哈!

44L  药喂药
!?!!!我要改Id去了!!!!

45L 王总的小春卷
大家好我是楼上的药喂药
我的目标是亲吻吾王,谢谢。

46L  不过神领誓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我带你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妹子你要笑死我!!

48L  无人可以阻挡
但是……但是但是!!就我一个人觉得我王做饭很苏吗!

49L 日系软件
回复48L
不是!?!??
你怎么看得出苏的。
虽然我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原理
但是苏点在哪里啊!???变成黑色的食材还是不干不净的衣服啊???

50L 无人可以阻挡
回复49L
单身男子对于做饭的执着啊!!
从零开始学做菜!
糟糕,我已经能写5000字的我王x我了

51L 蓝蓝的天
本来是想来看结果的……这楼已经被药粉占领了吗!!!
说到做菜,nili王做的算什么!
看我祭我鱼大招啊!!!
(喻文州做的白切鸡·jpg)
(喻文州做的生熟龙骨地煲羹.jpg)
(喻文州的家常菜.jpg)

52L 笔直笔直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大半夜的在干什么!!!

53L 旋转跳跃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敌人的替身攻击!!!!!

54L 吃饭不如痴汉
快住手!!这根本不是决斗!!!!!
我好饿啊!!!!!!!!!!!(昏厥)

55L 蓝蓝的天
呵,怕了吧!
(自损八百的招数,我要去厨房了)

56L 蓝雨的笔筒
回复55L
楼上妹子憋跑!!!
你先告诉我你这些图哪里找的!!!!
我刚刚去翻了喻总的微博没翻到啊!!!!!

57L 蓝蓝的天
回复56L
哈哈哈妹子新粉吧!
我鱼这么低调(?)的人当然不会显摆自己的厨艺。
第一张是黄少的微博,第二张是王杰希的微博,第三张是小卢的微博。
指路黄少和小卢的微博,不仅有日常吹鱼,还有蓝雨食堂花边,鱼的厨艺秀场!

58L 奶黄包
顺便指路徐景熙的微博!
有喻总亲手制作的午后小曲奇!
还做成小鱼小星星小水滴也是非常少女心了!

59L 我庙好处都有啥
楼上妹子你说的是那个“不知不觉做多了干脆就拿来大家一起吃的贼好吃蔓越莓曲奇”吗!!!
我当时看到这个就只想嫁到庙去!!!!

60L  奶黄包
回复59L
对啊就是这个!
还有我是汉子……


61L  不过神领誓不改名
咦这个曲奇饼……

62L  田园诗
咦这个曲奇饼……

63L  蓝蓝的天
lss和ls怎么了?
曲奇饼咋滴啦?
(从厨房回来的我)

64L 王不溜行(楼主)
……我不想说话了,我想静静
(王杰希情人节祝福微博截图).jpg
(王杰希情人节祝福微博图片).jpg
(王杰希情人节微博图片局部放大).jpg

65L  奶黄包
卧槽!

66L  双皮奶
卧槽!!

67L  蓝雨笔筒
卧槽!!!

68L 王总的小春卷
我的妈呀!!我不相信,这一定刚好是同款曲奇!!我不信!!!

69L  王不溜行(楼主)
如果没错的话……
要知道,这个曲奇饼当时被我药姑娘截出来,那个庙队徽的曲奇饼还被婊了好久……
感情是自家人做的啊(烟)

70L  日系软件
你们这么震惊干啥!!不就是个曲奇吗!!就算是情人节发的图!!说不定只是王杰希情人节那天刚好想吃曲奇呢!!……卧槽!!!

71L 王总的小春卷
卧槽!

72L  双皮奶
卧槽!!

73L  笔直笔直
卧槽!!!

 

74L  我带你飞

发生啥事情了?大家都咋了???

……卧槽!!!!!!!!!!


75L 我庙好处都有啥

喻文州和王杰希公布了?????

他俩搞对象了?????

还搞好久了?????????

 

76L  王不溜行(楼主)

我有生之年居然能够吃到如此大瓜。

不说了,我现在和我开帖子提到的基友现在是亲家了

 

77L  奶黄包

不说了,这对本直男实在太刺激了

我要下本!我要打团!我要打几个药药清醒清醒……

 

78L  王总的小春卷

回复77L

ls不要跑,我们jjc走起,我要打几个庙庙清醒清醒……

 

79L  笔直笔直

我要改ID了,我要叫弯曲弯曲……!!!!

 

80L  双皮奶

啊啊啊啊啊啊!!!本喻王女孩蒸煮发糖了!!!喻王is rio!!!!我安详!!!

 

81L  渡渡鸟察觉到

回复80L

ls你不是方神粉吗?

王杰希不亏是魔术师,真正的魔术师
(我现在只会棒读)

 

82L  蓝雨笔筒

我惊了,喻文州回复粉丝,之所以公开的原因是

他希望能在王杰希的美食直播里拥有姓名?????

什么神仙操作?????我看不懂了?????

 

83L  双皮奶

回复81L

回lss,我磕cp和我喜欢方神不冲突呀!!!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现在是天边最灿烂的一朵烟花!!!

 

84L  无人可以阻挡

我知道摄像大哥是谁了???

而且我还知道为什么吾王的晚饭看起来都这么好吃了???

 

85L  索克萨尔(论坛认证号)

哎呀,看到这个帖子老是被顶到首页我来看看。

晚饭是我做的,直播是我拍的,杰希穿什么都好看。

 

86L  蓝蓝的天

!!!前排合影!!!!!!

 

87L  蓝雨笔筒

是真人吗!!!!!!!

 

88L  田园诗

我震惊了!!!!!!!!!!!

 

89L  王不溜行(楼主)

卧槽!!!!!!!!!!

我的帖子居然能让喻文州留下姓名?????

我要被我基友掐死了!!!!

如果王杰希能再回我的话我就不活了(不可能的)

 

90L  不过神领誓不改名

我惊讶了!!!!是活的喻文州!!!!!???!!!

顺便LZ,我觉得你想的有点美。

 

91L  王不溜行(楼主)

我懂,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但是万一呢??万一呢!!!!

 

92L  双皮奶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什么神仙情侣!!!什么神仙狗粮!!!!

 

93L  万千星辰

我靠,微博瘫痪了,我来论坛取暖!!

我已经不会再感到惊讶了.jpg


94L  王总的小春卷

我,我看完他们的公关微博回来了

我能说什么呢!!太甜了吧!!!


95L  日系软件

除了祝99以外我说不出别的了


96L  蓝蓝的天

祝99

(另:lss妹子你不是去jjc了嘛)


97L  王总的小春卷

祝99

(回复ls:因为人类的本质是咕咕咕)


98L  奶黄包

 祝99

(回复ls:有胆别跑!!我jjc里等很久了!)


99L  王不留行(论坛认证号)

我觉得喻文州穿白衬衫比穿黑衬衫好看。

不接受异议的那种觉得。

 

————————————此贴被论坛管理员设置禁止回复——————————


评论(15)
热度(4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默风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