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朻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自家粮




读作自娱自乐

【喻王】一身正气

 新年快乐!
 失眠产物,我流欧欧西
 效果拔群前篇,叶王发小
 叶修啥都知道,喻文州啥都不知道,王杰希啥都假装不知道
 
 (1)
 “叶修?”
 背着王杰希的喻文州听到王杰希迷迷糊糊的那一句问,心情复杂。
 
 (2)
 世邀赛结束,夺冠后的中国队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回国后先是没散找了个KTV欢聚通宵,且,一言不合灌起酒来。时至三更,除了没敢喝的和喝不倒的,其余大部分都横七竖八歪倒在一块,没敢喝的领队叶修号召各位神智清醒的队员把能带的捎走,与此同时把躺在沙发上的一滩老王同志交给了的喝不倒喻队长保管,美名其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喻文州苦笑,平常自己花花心思是个明眼人估计都看出来了,从王杰希喝酒的那一刻起就盘算着发生点事情。但叶修把王杰希交付给他时那意味深长的眼神让喻文州激起了自己不能这样乘人之危的一身正气。便是,任劳任怨的背起一米八的王杰希,走到对面的宾馆,寻思着把王杰希安置下来后再去KTV驮第二个。
 没想到的是,在去房间的途中,王杰希醒了。不仅如此,他还喊了叶修的名字,这让喻文州产生了天降不敌竹马的挫败感。
 
 (3)
 “叶修?”
 “……嗯。”
 “文州呢?”
 为什么碰见我叫喻队,碰着叶修就喊文州。喻文州气,“还喝着。”
 “哦。”王杰希昂了半寸的头又搭拢了回去。
 半晌,王杰希似是忆起什么,突然问到。
 “你说,刚刚真心话,文州说有喜欢的人,那是谁啊?”
 你啊,喻文州苦,也不知背上这人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但作为一个合格的扮演者,喻文州说,“哪家姑娘吧,你问这个干啥?”
 “就问问。”
 “嗯。”
 “其实吧……”
 “什么?”
 “我一直觉得喻文州喜欢我。”
 可不就是喜欢吗!突然被这么点名,喻文州感到了羞耻。
 “为什么这么想?”
 “你和我说的啊?”
 叶神!你说了什么?
 “你看,他天天和我聊QQ,语音,还发短信降温了加衣服这样。”
 “对啊。”
 “但是他可能对谁都这样。”
 只对你这样。
 “有一次我因为胃疼睡过去没接他电话。”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听黄少天说那天文州急得团团转,电话一个接着一个都快想报警了。”
 少天!太夸张了!喻文州想扶额,他觉得自己对感情的表达虽然露骨,但也没有那么张扬,要不是今天这么一出,他都不知道自己在王杰希心中是怎么个形象。
 “其实……”
 “但是。”王杰希无情的打断了喻文州的话茬,“人家其实并没有这个意思,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多。”
 “可能之前我还会有一丝侥幸。现在却不同了。”
 “他有喜欢的人,我不会去打扰他……之前都是我一厢情愿的,但是时候该结束了。”
 喻文州默。
 也正是背到了房间口,刷卡,开门,把王杰希丢到床上,关门,欺身压上,一气呵成。
 “王杰希,你认得清我是谁吗?”
 等你认出,我就告白。喻文州想。
 只见身下的魔术师抿出笑意,似是抓住了场上敌方的破绽,而星星射线早已备好。而后是再也憋不住,肩膀合着低沉的笑声小幅颤抖。
 “喻文州,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喝醉了吧?”
 这不能忍!
 既然不是乘人之危,那就用不着一身正气了。









 没了。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默风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