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朻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自家粮




读作自娱自乐

简单挖一挖全职手游的彩蛋们

自带粉丝滤镜

如果有没写到的地方,不是我故意不写,是我真的没发现……(你)

欢迎各位补充!!!


  先是说一句,全职的手游比我预期中要好!(不要问了,玩过多款辣鸡手游的我,预期中的想象要比现在的还要差)所以刚开始玩的时候心里还是能接受的。

  虽然片头的动画非常的封面欺诈,模组也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不过这个还是具备着辣鸡手游的抽卡升级镶宝石,装备也非常的敷衍,明明像全职这样,光是装备的名称就可以搞一波情怀,何必呢(。)



  我选的是战法,听说小剑客的立绘很可爱!我还去偷看了枪炮的白色胖次(赞美一下底视角,真棒!(bushi)虽然很多不是炎铃老师的画但是这个画风真令人安心!



  在剧情方面,设定是在荣耀的十一赛季,主角在兴欣网吧接触了荣耀,因为绝佳的运气被包子赏识(?)并且赠送了老板娘的照片(???)然后开启了在各个战队的打酱油之路!


  似乎中间还有隐情,主角似乎和荣耀中的角色同步了,从副本出来的时候居然还手破了流血!各个战队似乎都有所知情,一边神秘的有所表示,一边热情的要求我jjc。

  推到霸图我就没玩下去了,听说有八阿哥(;´д`)ゞ有玩下去的妹纸吗?和我聊聊轮回的剧情我好好奇哦……

  而且剧情推着推着出现了伞哥!?!!感觉世界观非常迷糊(。)


然后是扣一扣比较喜欢的小细节

先是网吧

之前看槽站有人说没有叶修(虽然在剧情里叶修也是被提到过,而且在各种海报里出现)

最主要的是,那天瞎逛的时候看到了!


我应该没有认错人吧!!!!!

没认错吧!!!

 

网吧一些小细节




全职的小说!


无烟区(no smoking的牌子)


梨牌的电脑hhhh

 

然后是主城的景

说实话我觉得主城是做的最用心的了

其他战队城市对比起来就很冷清。

我个人觉得跑图比刷游戏副本有意思多了(。)

在主城中间的海报超燃!!



云秀衣空间hhh!!

轮回

他们这里

有一只叫做静静的小企鹅


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它是干哈子用的

直到我有一天遇到了神秘贩卖机

(这个贩卖机是每个城市包括主城和网吧都有,但是并不是每一个贩卖机都有东西卖,基本上要不是碰运气要不是地毯搜索……)




小周!!!!!!!!!!!!!!!

你怎么!!!!!!!!!!!!!!!!!!

这么!!!!!!!!!!!!!!!!!!!!!!!!!!

可爱!!!!!!!!!!!!!!!!!!!!!!!!!!!!!!!!

啊!!!!!!!!!!!!!!!!!!!!!!!!!!!!!!!!!!!

(拖下去冷静)

我药

我没发现啥

除了一个意味不明的邮筒

是因为都是绿色吗……




顺便这个我默认是药的……原因来自蓝雨

说到这个庙



除了存在感特别高的大厨以外

他们这里养了只柯基

叫做亲亲

(犬派给蓝雨点了赞)







狗狗太可爱啦!!太可爱啦!!!!

上文说道默认养猫的是微草,是因为下面这张



我不管!!!这四舍五入是一场庙药战争!!!!

 

最后是一点我个人的

大家都喊得加职业也就不说了,感觉如果时候到了就自然会来,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必要。

其实我还是非常希望进副本的时候和在外面跑图的时候是两套衣服,一套职业装一套常服……现在这个不管到哪里都是一套战斗服非常的混淆。或者喜欢战斗服的有一个切换能切服饰(不知道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过)……咦难道没解锁的时装就是这个!?

还有就是穿模真的非常出戏……



希望能尽快修复各种bug!还有一些说明能再具体一点……(历练我玩了两天才知道是一小时刷新一次orz)

期待安卓版内测能有更多的改进,至少体验一下没体验到的公会和1v1!

最后,手游其实还有非常多的改进空间,希望能在游戏性上继续加油,若有是争议的部分也希望及时解释到位。

非常感谢手游时一起摆pose跑马拉松的小伙伴们,为这个游戏添加了新的乐趣。

(虽然我都没怎么说过话orz)

附上截图!(就挑一张吧相信小伙伴们有更多的,我就不展示啦!)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默风吟 | Powered by LOFTER